·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暖冬行动——精准扶贫解民忧,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1-08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落实《兰州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清单》,确保联系村群众温暖过冬,2019年1月7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上花岔村驻村帮扶工作队、上花岔村两委在上花岔村委会组织开展了冬日帮扶送温暖活动。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杨林春带领部分党员和上花岔乡相关领导及上花岔村建档立卡户、五保户等共100余人参加了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为上花岔村78户建档立卡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每户捐赠了棉被1床、床单、被套1套,总价值25000元。在慰问中,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杨林春等亲手将棉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辛勤劳动、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拿着手中的棉被,贫困户纷纷表示感激,称赞帮扶单位在寒冬季节送来的棉被能帮助他们御寒,更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今后一定会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活动当天,杨林春主任一行深入家中慰问了行动不便的五保户白宗立、建档立卡贫困户金俊林,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协商解决贫困户家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上花岔村困难群众身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