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侨办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字号:[ ]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怀,市侨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和安宁区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归侨侨眷的手中。

在慰问活动中,市侨办相关领导和同志们与归侨侨眷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海外亲人近况,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归侨侨眷和他们海外的亲人送上新年祝福,为30位困难归侨侨眷送上慰问金。座谈会上,71岁的印尼老归侨张彩英感慨的说:“我是1966年回国的归侨,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上次回到印尼,见到我的海外亲人100多位,我把在中国生活的情况讲给他们听,大家为祖国经济的发展和生活的改善感到自豪。”侨眷刘阿皎激动地说:“改革开放40年,我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归侨侨眷每个人都是受益者。不然,我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等各方面不可能有现在这么好,我们从内心深处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每个人,在共享社会主义繁荣的同时,要热爱祖国,尽心尽力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老归侨邬老代表身患严重内风湿病的女儿邬显民发言,老人家动情的说:“市侨办的工作人员非常关心女儿病情,在百忙中为我女儿治疗的事来到家中,了解情况,我们非常感动。我觉得市侨办尽最大努力关心归侨侨眷,服务归侨侨眷工作做得很细、很周到。女儿现在站不起来,我代表女儿,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市侨办和区侨办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市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一直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感谢大家做出的贡献。侨务部门要更加关心爱护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大家有十么困难、诉求,侨务部门都会热情相助,千方百计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希望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兰州市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