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李沛兴会见乌拉圭佛罗里达省副省长洛佩兹
发布日期:2018-09-21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副省长李沛兴在兰会见了来甘访问的乌拉圭佛罗里达省副省长吉耶尔莫·洛佩兹一行。

李沛兴说,乌拉圭是一个充满商机有着巨大潜力的大基地、大市场。甘肃省将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通过友城渠道请进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两地在农牧、商贸、旅游、人文、足球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努力让两地人民得到更多实惠。

洛佩兹表示,甘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佛罗里达省将以永不放弃的足球精神,及时跟进,积极对接,努力推动双方取得更加务实的合作成果。(转载至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