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伟文会见友好城市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8-07-09 字号:[ ]


7月6日下午,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先后会见了阿尔巴尼亚费里市市长阿曼多·苏巴什,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奥斯莫诺夫·阿尔马兹别克,日本秋田市政府产业振兴课课长小川宏人,阿塞拜疆农产品供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阿布法特·高加耶夫,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经济委员会主席安德烈等前来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代表团外宾。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会见阿尔巴尼亚费里市市长阿曼多·苏巴什先生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张伟文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七月的兰州,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各友好城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团来兰参与兰洽会各项活动。兰州市坚持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真诚的愿望,为国内外客商搭建洽谈投资、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兰州与各友好城市之间的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深化合作,让友好交流的成果更多惠及各国、各地人民。希望各位嘉宾在兰州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对这座城市的了解和认知,不断巩固双方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享机制,持续扩大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副市长王镇、秘书长韦青祥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奥斯莫诺夫·阿尔马兹别克合影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副市长王镇、秘书长韦青祥日本秋田市政府产业振兴课课长小川宏人一行合影

各代表团成员对兰州市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对今后深化合作提出了希望和构想。阿曼多·苏巴什表示,今后将与兰州市加强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奥斯莫诺夫·阿尔马兹别克表示,兰洽会的召开为两市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真诚邀请兰州市代表团到奥什市访问交流;小川宏人表示,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关系;阿布法特·高加耶夫表示,希望双方的农业企业家、农业专家能够经常坐在一起,总结经验,分享成果,携手促进两地农业取得长足发展;安德烈表示,兰州是一座美丽的现代化城市,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粮食领域的互联互通,共同推动双方的可持续发展。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会见阿塞拜疆农产品供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阿布法特·高加耶夫先生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向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经济委员会主席安德烈赠送礼物)


省粮食局局长郭奇若,市领导王镇、严志坚及韦青祥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