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林铎唐仁健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发布日期:2018-07-06 字号:[ ]


    7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兰州会见了由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部长张志贤率领的新加坡代表团一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兰州会见了由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部长张志贤率领的新加坡代表团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志贤一行前来参加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中新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建交28年来双方关系健康发展,高层交流往来频繁,政治互信持续加深,各领域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中新建交25周年之际,习近平主席访问新加坡,同李显龙总理举行会谈,将两国关系定位确定为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掀开了两国合作交流的崭新一页。我们相信,只要按照两国领导人确定的合作道路走下去,中新关系必将迎来新的更大发展。

  林铎简要介绍了甘肃的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甘肃一直非常重视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早在30年前就同新加坡方面开展了有关项目合作,特别是2013年以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两地合作领域不断拓宽,投资贸易、技术研发、人文交流、学术互访等都有新的积极进展。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一带一路”建设是我们面临的共同机遇,而且双方合作对“一带”和“一路”联动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衷心希望双方以副总理阁下的这次来访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以中新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南向通道建设为牵引,持续深化经济贸易、产业开发、科技创新、教育培训、人文交流等各领域合作,携手推动两地发展,增进两地人民友谊,为巩固和发展中新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张志贤说,甘肃地处中国地理版图的几何中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重要,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新加坡与甘肃在经济、贸易、文化等方面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更是为双方加强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愿景。希望双方共同打造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往来,也非常期待沿线地区齐心协力推动南向通道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