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字号:[ ]


7月24日上午,市政府外事办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兰组通字[2018]43号),对开展“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午,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开展大讨论活动做了扎实的组织动员。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转变观念、真抓实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彻底祛除作风积弊;三要认真查找思想上存在的标杆意识不强、争先进位意识不强、改革创新意识不强的“三个思想藩篱”。

    会议强调,全办要紧扣主题,全力聚焦“七破七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深入研究讨论,凝聚思想共识,结合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实际,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务必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务必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务必严格执行纪律,不断深化效能建设;务必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优化服务环境;务必加强工作指导,切实强化为民服务;务必健全制度规定,强化监督问责,全力以赴开展好此次活动。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高度重视,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要把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贯穿始终,要把思想发动、深化认识、动真抓实贯穿始终,要把有的放矢、边学习、边讨论、边整改、边行动贯穿始终,要把围绕中心、注重结合、推进全市外事侨务工作贯穿始终,切实加强外事管理,提升综合归口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外事工作服务能力,为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