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林铎杜江唐仁健欧阳坚共同会见外国嘉宾
发布日期:2018-07-02 字号:[ ]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6月19日下午在嘉峪关共同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外国嘉宾。

林铎对各位国际友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2011年经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每年在甘肃一个代表性城市举办一届。自举办以来,旅游节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世界旅游组织等团体以及相关国家政府的积极响应,已经成为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节会,成为甘肃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参与和支持下,本届旅游节一定能办成圆满精彩的盛会。

林铎说,甘肃是中国西部的重要省份,也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历史文化厚重,地理地貌多样,民族风情独特,旅游资源富集度在全国名列前茅,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把甘肃推向了向西开放的前沿,为甘肃发展旅游产业、扩大旅游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甘肃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通道和黄金段。我们愿意继续深化与各类国际和区域性旅游组织的沟通交流,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的深度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希望各界朋友对甘肃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多宣传推介甘肃,多为我们同各国政府、企业以及各类社会组织开展合作牵线搭桥。欢迎各位朋友常来甘肃旅游观光、参观考察,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不断把我们的合作推向前进。今年9月,我省将举办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真诚邀请各国朋友参会,感受甘肃的大美风光,体验甘肃的独特魅力。

意大利前总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荣誉主席马西莫·达莱马预祝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习近平主席的“一带一路”倡议,不仅关乎贸易与投资,更重要的是促进着沿线国家社会、人文等深入交流,将更好地造福世界、造福人民。甘肃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具有非常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业潜力十分巨大,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愿意继续关注和支持甘肃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帮助甘肃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