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强化廉政教育 风清气正过节
发布日期:2018-06-14 字号:[ ]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队伍教育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市政府外事办认真组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一是认真开展节前廉政约谈。6月13日,党组书记、主任对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进行节前廉政约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坚决维护党纪权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三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作廉洁自律的模范和表率,确保廉洁过节。二是发布廉政短信提醒,进一步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规定,严明有关纪律,明确“九个严禁”,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督查,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