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开展作风建设问题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8-06-01 字号:[ ]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办党组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扎实有效、有序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

目前,活动进入“作风积弊大排查”阶段。办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召开推进会议,研究制定印发工作方案,明确活动目标、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完成时限。全办干部职工本着实事求是找准问题、积极查摆整改问题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全力改善发展环境。

针对六个方面重点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林春同志就做好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3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对标,切实找准“部门病”“个体病”,二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动真碰硬,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阶段工作任务,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挥领导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带头查找问题,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在全办掀起了互帮互助找问题,互促互进转作风的良好氛围。通过“领导点”“自己找”“主动问”“互相谈”“群众提”等方式,认真梳理和查找“部门病”“个体病”。开展谈心谈话共计28人次。领导班子征求到建议31条,召开专题会议3次,经过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的梳理归纳和反复修改完善,确定了六个方面8条问题清单;班子成员征求意见51条,归纳整理为20条;各处室征求意见共计177条,归纳整理为61条。目前,班子和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个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基本建立完毕,明确了整改时限、靠实了整改责任,强化了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对我办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大排查、大梳理、大整顿,使影响和制约我市外事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促进外事侨务工作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