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坦帕市代表团访问兰州市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号:[ ]


      424日,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市长代表、南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约翰˙辛诺特博士一行三人拜会了兰州市政府。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险峰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两市间开展友好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吴险峰副市长代表兰州市人民政府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兰州市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美国南佛罗里达州大学医学院与甘肃省卫计委就医疗卫生方面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项目,对坦帕市为我市培养优秀的卫生医疗人才表示感谢。他说,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发展良好,在“一带一路”构想下,希望与坦帕市进一步加强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约翰˙辛诺特博士转达了坦帕市市长罗伯特.巴克霍恩先生对兰州市政府张伟文市长的问候,他谈到坦帕市与兰州市在教育、医疗卫生、文化、生物科技等领域都有极强的互补性,建立友城非常契合。在他10多次访问兰州市的过程中,亲自见证了兰州的快速发展,坦帕目前已经位居全美第三的快速发展城市,因此两市间未来的合作前景广阔。

双方还就兰州市友好代表团访问事宜交换了意见。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霍宇箭参加了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