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理论学习提水平 谋划工作上台阶
发布日期:2018-03-07 字号:[ ]


2018年3月6日,市政府外事办召开政策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十四章“大国外交”、新《党章》的总纲和第一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林春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地方外事工作打牢政治和思想基础。要切实抓住学习这一永恒主题,合理规划和制定学习计划,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强化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相关业务能力,适应岗位的需要。二是要认真谋划本职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谋划推动重点工作,特别是要扎实做好因公出国(境)团组的服务保障工作,谋划好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等即将举办的大型节会的外事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科学统筹安排本处室业务工作,推动工作水平再上台阶。四是做好扶贫工作。根据省上“一户一策”精准脱贫工作计划工作安排,机关党支部要加强与驻村工作队的沟通协调,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承担起责任,积极开展入户调查,制定精准帮扶计划,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和《市政府外事办请销假管理制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