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兰州市外办参加榆中县上花岔乡2018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字号:[ ]


按照省市进一步规范“一户一策”精准扶贫计划的要求,深入推进精准、精确、精微的“绣花式”扶贫,3月21日,榆中县上花岔乡市级帮扶组长单位兰州市教育局在上花岔乡政府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会,我办副主任焦述波,副调研员陈琳参加会议。

推进会由榆中县副县长刘燕霞主持,兰州市教育局局长南占军,各市级帮扶单位领导及上花岔乡政府领导、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

会上,南占军局长对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市级帮扶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行动,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工作职责,不断探索创新模式方法,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政策宣传、规范档案等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刘燕霞副县长做总结讲话并对上花岔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脱贫攻坚下阶段工作重点要从项目落地,政策见效、活动展开这三方面开展,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准、快、实、硬、好”五子诀为抓手,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我办副主任焦述波,副调研员陈琳来到贫困户王德虎家进行慰问,并就“一户一策”精准扶贫计划与他进行了交流,充分听取了他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脱贫计划与他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