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自信自立 开放包容公道正义 合作共赢——王毅出席2023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兰州市国际友城致信慰问积石山地震灾害情况    ·联合国通过决议将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王毅同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通电话
兰州市教育局召开榆中县上花岔乡扶贫工作年终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字号:[ ]


1月5日上午,兰州市教育局作为榆中县上花岔乡扶贫工作组长单位召开考核会议,对榆中县上花岔乡各帮扶单位进行了年底考核,我办副主任霍宇箭、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琳参加了考核会。

会上,霍宇箭副主任就今年我办驻村帮扶情况及明年重点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陈琳副书记汇报了今年项目推进情况。今年以来,我办紧抓上花岔村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实施机遇,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先后为全村15户贫困户发放了联心卡及两节的慰问品;为9位考上二本的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共计18000元;积极筹措资金三千余元购进爱心超市所需物品,爱心超市已于十二月底在村上开业;联合城关区侨办组织城关区医院和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到上花岔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活动,3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患者150多位,并为患者免费赠送了药品。明年我办将继续积极协调联络,配合完成百合冷藏库计划的进一步落实,并依据有关农村项目的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有关项目资金的扶助协调工作。

之后组长单位对我办进行了各项工作测评,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