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春节送温暖省侨办慰问我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归侨侨
发布日期:2018-01-31 字号:[ ]


 1月30日上午,省侨办副主任马聪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我市部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归侨侨眷进行春节慰问。

 马聪一行先后来到侨界市人大代表宋政奎、市政协委员叶启智、老归侨代表郑卫汉、归侨专家张胜祥、杨婧等五位归侨侨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归侨侨眷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及时和各级侨办联系,侨办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殷殷的关怀、亲切的问候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受到了归侨侨眷的一致好评。

市侨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