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林率团赴日本秋田县访问    ·甘肃书法艺术代表团访问日本    ·马青林出席新西兰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访问我市    ·马彩云副市长出席“2017韩国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座谈会”
兰州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
保护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字号:[ ]


为配合“七五”普法工作,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公众认知度,提高公民侨法意识,贯彻执行好党

的侨务政策和侨务法律法规,12月我办在全市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策划,使侨法在全社会得到广泛宣传和普及。“12·4”国家宪法日当天,我办在《兰州日报》上刊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试题,截至12月14日共收到174份参赛答题卡,我市多个县区都有群众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还有关注兰州发展的来自天津、山东、浙江、南京的群众参与此次活动。参赛覆盖面较大,参赛群体涵盖了公务员、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职员、医生、教师、学生、自由职业者、街道社区居民等。经过阅卷评议,共有75份参赛答题卡获得满分。为体现竞赛活动的严肃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甘肃赛莱律师事务所的见证下,通过随机抽奖的形式,抽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本次侨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了。通过学习贯彻《侨法》,推动全社会尊侨法学侨法守侨法的良好氛围,推进依法治国,促进社会和谐。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