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伟会见西班牙纳瓦拉自治区副主席马努·艾尔迪一行    ·坦帕市代表团访问兰州市    ·李荣灿在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树立国际视野 强化开放意识 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弘扬丝路文化 讲好“中国故事”    ·2018年全国友协系统会长年会在京召开
宣传贯彻侨法 维护侨界权益
发布日期:2018-01-03 字号:[ ]


今年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今年还是“七五”普法的第二年,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侨法知识,增强广大侨胞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当日在甘肃省司法厅、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兰州市司法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中,省、市、区侨务办公室联合宁卧庄社区在中山桥南广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设计的5块展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及有关政策、法规,吸引了周围居民和过路行人驻足了解。现场提供侨法政策咨询,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涉侨法律知识,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约500份和宣传物品共计200余份,让广大人民群众、归侨侨眷近距离学习涉侨法律知识相关知识,积极营造依法护侨、维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侨界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