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领导会见八户市政府访问团
发布日期:2017-09-30 字号:[ ]


     9月27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严志坚会见了日本八户市副市长大平透一行组成的友好访问团。严志坚说,两市要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市友好交流关系的发展。

    严志坚对大平透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访问团介绍了近年来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严志坚说,自1983年两市发展友好交流城市关系以来,兰州与八户市在专业技术研修、煤制气合作、互派教师研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交流,促进了两市友好交流关系的持续发展。希望两市今后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关系,把兰州介绍给更多的八户市朋友。

    大平透对兰州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八户与兰州市将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广泛合作,特别是进一步加大中小学教师互派交流,促进两市教育的发展,促进两市友谊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