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领导会见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友好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7-09-18 字号:[ ]


    9月12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在兰会见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友城委员会主席奥古江·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教育、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间的合作和在青少年交流领域开展“小大使”项目进行探讨。

  胥波对奥古江·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兰州的基本情况。他说,青少年交流是传承两市友谊的重要部分,加强青少年间的交流,对促进两市友好关系的长远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希望代表团在兰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兰州的风土人情。奥古江·杨对兰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在过去的20年里,通过相互交流,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以“小大使”项目的开展为契机,两市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