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交流|百校结好友谊之桥 文明互鉴跨越时空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2023元宵晚会    ·秦刚同日本外相林芳正通电话    ·民间交流|《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之春节联欢晚会》观后感    ·加蓬总统邦戈会见秦刚
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8-23 字号:[ ]


     8月20日晚,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沿黄城市、省内市州的有关领导和来自全国50多个兄弟城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境内外旅行商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节会以“弘扬黄河文化,畅游美丽兰州”为主题,举办本次节会旨在以旅游节会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在促进发展、扩大内需、带动消费中的作用,推动兰州市文化、旅游、商贸、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与国际国内的交流合作,力争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办成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示兰州“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旅游品牌的重要窗口,推动兰州“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西北区域集散中心和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