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市政府代表佐佐木先生访问我市    ·王镇副市长会见丹麦丹佛斯集团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虎林调研我办外事侨务工作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代表团来我市访问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共创兰州碧水青山
英国侨商陈爱国一行来兰进行项目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17-06-09 字号:[ ]


    6月7日,英国福建同乡会创会会长、英国福建工商联合会会长陈爱国先生为团长的侨商小分队来我市就市政工、环保等领域的重大招商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对接。代表团随行还有中国机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爱尔兰福建商会、甘肃兰鑫钢铁集团、浙江建工集团等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士

    7日上午,兰州市副市长王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王镇副市长表示对陈爱国先生及一行的热烈欢迎,并强调,兰州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商埠重镇,今天的兰州积极通过“一带一路”合作平台,在对外开放中提升城市新的高度。代表团一行来兰进行项目考察对接,以侨为桥,希望侨力惠及我市地方经济发展。代表团一行有丰富的合作潜力,合作领域涵盖面广,希望就感兴趣的方面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和我市相关单位做具体的对接交流。同时,将心比心,兰州市要尽力做好为海外亲人的服务工作,服务好归侨侨眷,增强凝聚力,推动中华民族的复兴。      

    在随后的项目对接交流座谈会上,中国机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传良先生介绍了企业的成立、发展及公司优势和合作领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对接在兰州寻求合作机会,为地方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一些贡献。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英推介了兰州新区优势产业,就对方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产业介绍和项目推介,并诚邀代表团各位参加今年7月在兰州举行的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市发改委PPP项目办相关领导介绍了我市PPP项目情况。市城乡建设局、市环保局相关领导及兰州市管廊公司部门负责人就对方感兴趣的市政工程、环保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对接。

    下午,在市外侨办和市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在建项目城区污水厂污泥集中处置工程和已建成项目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陈爱国会长表示,通过侨办的精心组织安排,这次项目对接考察活动开展的很成功,双方建立了信任,展开了实质性对接。

    会见和座谈活动由市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霍宇箭主持,市建设局副局长樊勤生、市经济合作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英、市环保局副局长贾锐、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成宏、市发改委PPP项目办副主任李欣芸及兰州管廊公司工程部部长王靖参加了会见和座谈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