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日本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甘    ·市领导会见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友好代表团    ·市领导会见八户市政府访问团    ·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代表团来兰访问
王镇副市长会见丹麦丹佛斯集团代表
发布日期:2017-04-05 字号:[ ]


         2月23日上午,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镇会见了世界500强之一丹麦丹佛斯集团全球业务发展总监博赫卡洛夫?德米特里一行7人,双方就加强与丹麦地方城市发展友好关系事宜进行了会谈,同时还就丹佛斯集团与我市开展供热技术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王镇副市长对丹佛斯集团博赫卡洛夫?德米特里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兰州与丹麦地方城市发展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是个很好的合作意向,任何合作都应有平台,双方在进行经济领域的合作,为发展友好交流关系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时机成熟时也期待直接与丹麦地方城市进行沟通,进一步增进彼此互信了解,推动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丹麦已有两个城市表达出希望与兰州发展友好关系的愿望。

       王镇副市长还表示,丹佛斯集团是全球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航者,在热源结构优化、供热管网优化设计、住宅节能改造等方面具有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兰州市正处于能源结构调整时期,希望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实地考察丹佛斯技术的运用状况,开展可行性评估,切实推动双方合作落到实处,造福广大市民。

       丹麦丹佛斯集团博赫卡洛夫?德米特里先生对王镇副市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昨天我们一行在兰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组织下,与供热各相关单位进行了非常切实的会谈。丹佛斯集团作为丹麦最大工业集团公司,拥有相对完善的热电联产和集中供暖为核心的节能技术,有利于助力兰州打造山水城市。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参加下一届“科博会”,并以此为平台,加强双方技术交流,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此次会谈加深了兰州市与丹麦相关地方城市的了解,深入探讨了兰州市与丹麦相关城市建立发展友好交流关系的前景,并与丹麦丹佛斯集团在集中供热方面进行了交流,今后,双方将在推进友好城市建设、热源结构优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