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仁健拜会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兰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唐仁健会见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一行    ·唐仁健会见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柄权    ·第二十五期全国地级市外办主任培训班开班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共创兰州碧水青山
发布日期:2017-03-10 字号:[ ]


                

       2016年12月07日,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在兰州举办了韩国企业社会责任座谈会。在华韩国企业代表、在兰韩国教师、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市政府外事办、市生态局、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市绿色博览园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当天活动。中韩双方共同探讨了企业如何在兰州更好地建设生态文明,承担社会责任。

       兰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霍宇箭对李康国总领事一行来兰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在兰举办韩国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表示感谢。他说:“企业不仅仅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还肩负着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而社会责任是一个国家、一家公司文化底蕴的缩影。近年来,韩国驻西安总领馆及韩国在兰企业在兰州多次举办了爱心物资捐赠、“中韩友好林”植树、“中韩美食节”、“韩国企业社会责任座谈会”等活动,为双方的相互了解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文化平台,更是为促进韩国城市、企业与兰州市开展多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将进一步搭建便利平台,提供优良服务,对韩资企业在兰州的发展与社会活动给予便利和支持。”

       李康国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是企业与区域社会共同发展的一项战略,也是企业经营活动的重要一环,韩国驻西安总领馆一直致力于为在兰州投资的韩国企业所开展的社会责任活动给予支持,期望韩国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能够更好的开展,更好为兰州市的环保、绿化、慈善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讨会当天,主办方生动展示了今年来韩国企业在西北三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原则、战略、步骤、及优秀案例。座谈会中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就加强中韩多领域合作、企业如何更好地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展开交流。兰州市生态局副局长魏孔毅表示,今年四月兰州市政府与韩国驻西安总领馆共同举办的“中韩友好林”植树项目获得了显著成果,不仅增强了兰州市民与在兰韩国侨民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对改善自然环境的关注。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张丽霞对未来“中韩友好林”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一是要扩大“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的深度与广度,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理念,采取企业“定向认养”的方式,从林木的种植到后续的养护做到全方位的保障。二是要提升韩国公司在兰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的覆盖面,把CSR活动与兰州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的精准扶贫结合起来,更好的为中韩友谊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